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一直都懂你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懂你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的玉米還在,只是比以前更高了;窗前的玉米還在,只是比以前更綠了;窗前的玉米還在,秀麗的景色仍然,只是幼稚消失了,終於長大了,在朦朧中,一切都變了。 

  畢業了,大家各奔東西,不再有牽挂和留戀,不再有指責和懊悔,不再有紛爭與後悔。在模糊的黑暗中前進着,只是你能在忙忙碌碌中看一眼我們的合影嗎?在假惺惺的生活中,在不再幼稚的成熟中,你還記得我嗎?你知道嗎?我一直都懂你的。

  每一次吵吵鬧鬧;每一次瘋瘋癲癲,每一次支支吾吾,每一次真真實實感受你的存在。朋友,這個詞是最後的留戀。友誼,是個奇怪的東西,在彼此的嫉妒中建立,在彼此的歡笑中失去。最後像落花。灑滿一地,等人去收拾,卻放過百年風霜,一片片獨自失散在人生里。 

  風水迴轉中,只要想告訴你,我一直都懂你的。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畢業了,我和你和他和她和他和他和他和她和他和她和他和他和她……就再也沒有聯繫了,最後的兩個字:“再見”了,朋友,珍重! 

  朋友,再見了,不曾留戀過的失去了。

  好好安靜想一想,朋友,真的失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懂你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懂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