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你,老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老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情深似海。

  ——題記

  自從妹妹出生以後,我發現您不像從前那樣愛我了,只關愛妹妹:每次進家門,您總是先問:“妹妹呢?”;空閑時,您抱着妹妹給她剪指甲,卻不曾給我剪過;倘若妹妹犯了錯誤,您也從來不責罵她……我感到憤憤不平,體會不到絲毫的父愛,彷彿我不是您的親生兒子。為此我一度極其困惑,心中一片陰霾……

  凌晨四點

  除夕之夜,我在震耳欲聾的爆竹聲中進入了夢鄉。凌晨,我叫醒了您,並告訴您:“我要吐。”您馬上從床上爬起來說:“你吐吧,我陪你。”我在衛生間里吐了好多次,甚至把膽汁都吐出來了,吐得我渾身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氣。“咱們得去醫院,快穿衣服。”話音剛落,您就撥通了120。

  清晨六點

  在醫院裡,您一直背着我,怕我自己走着會出事。因為病得太重,當天我就住院了。虛弱的我躺在病床上只想睡覺,可又感覺很噁心;不睡吧,眼皮又在不停的打架。您坐在床邊默默地守着我,看着我疲憊而難受的樣子,輕聲說:“睡吧,兒子,有爸爸在呢。”於是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鈴鈴鈴……”電話聲把我吵醒了,我看您趕緊按下了電話,神情倦怠而又充滿歉意地對我說:“沒吵着你吧?兒子。”我有氣無力地搖搖頭,看着您快步走到房間外打電話去了。啊,爸爸,原來您為了看護我,一直都沒有睡覺呀!一股暖流似洪水一般湧上我的心頭,困惑的情緒在漸漸地消除,心中的陰霾在悄悄地融化。

  清晨七點半

  天亮了,為了取我的化驗單,您又跑去拿結果。住院處和化驗室相距了五百米,您來回就跑了一千米。看着您呼吸急促的樣子,我想:您好辛苦。為了我,您只用了五、六分鐘就回來了。接着我又要去做B超,您先把我小心翼翼地抱到擔架車上,再輕輕地蓋上被子,又叮囑了一句:“躺好,兒子,爸爸要推車走了。”一切都安頓好后,您一個人推起車跑到了B超室。“為了我,老爸可真夠累的。唉,我錯怪了您,原來您是這樣的愛我。”我想說出來可又不好意思。只是隱約地覺得:心裡,充滿了陽光;精神,萬分的抖擻。一切的困惑與陰霾頓時都煙消雲散了。

  如今看着您微微駝着的後背,頭頂上冒出星星點點的白髮,我明白了什麼叫做“父愛如山,情深似海”,我再也不會抱怨您了。因為我知道您依然愛我,只是愛的表達方式不同罷了。

  懂你,愛你,老爸……

  初一年級:KOP♂Grubby

您正在瀏覽: 懂你,老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