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風而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而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下悠悠飛起的彩色泡泡,從你深邃柔暖的眼睛滑過,突然多了分可以讓人溫暖的光芒。我在你的目光中沉淪,依戀着你眼中的溫柔。

  還記得那時開心的笑聲,那時在空中飄浮着的幸福。

  泡泡破裂,帶着滿腔的希望。

  就像你漸漸蒼白的微笑,漸漸羸弱的身體。我看見的是你極力隱藏的事實,和生澀的演技。那麼,我也會用我牽強的笑容讓你安心,不會讓你看見一絲悲傷的情緒。

  即使是星辰,也有跌落的一天,也會在黑暗裡長眠。風說。一切都不會永恆。

  但是曾有幸福的出現,我會在長夜裡,細數你我的回憶。

  那年隨風而逝的泡泡,留下了那麼多的美好,讓人看不見你的殘缺。

  那我也假裝看不見,你先天的心的殘缺。

  可你的微笑是那麼溫暖,暖了那年一派天真心微涼的小孩。

  李小馨,我曾那麼偏執,偏執的認為世界忽略了我,它欠我太多,每個人都是那麼自私,不肯把友誼交給我,還處處排擠我。

  李小馨,是你讓我看到我那時的醜惡,你用你的美好,感染了自私冷漠的我,讓我重新拾起我遺棄的天真。

  李小馨,我曾那麼自私,只接受你太陽光般溫暖的照耀,卻從不肯付出。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因為我怕看到我的不堪。

  我怕再次受到傷害,只好把自己層層包裹,不能給你一個擁抱。

  李小馨,我想你好起來,我想把初見你時你美好大方的模樣找回來,想你不再這樣憔悴。

  每個充滿希望的願望,都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風悄悄呢喃。

  李小馨。

  初一:楊夢紫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而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