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風而逝的日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而逝的日子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照着大地,大街上的行人急忙的趕路。在這炎熱的夏季,可沒有人願意停留在大街上,受着火辣的太陽的沐浴。大街上人來人往,都在向自己的目的地進軍。我也抓緊着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沖向我的目的地?學校。

  我穿梭在人群中,由於睡眠不足,腦子有些短路。唉~沒辦法啊,誰叫我昨晚一直在電腦前龍飛鳳舞,一直到深夜才戀戀不捨的跟電腦說Byebye。中午我又和好友丁在QQ上聊了很久,沒能補眠。不過很幸運的是我沒有因為遲到而被老師第N+1次K。在網上我K人很行,在現實生活中卻只有我被人K的份了,悲哀啊!

  上午,倒數第二節課是英語表演課,這些對我來說是Apieceofcake(小菜一碟)。但是編劇卻沒有找我這個把悲劇演成喜劇,把喜劇演成悲劇的傳奇人物。真是氣煞我也!不過在數秒之後,我便“哼!”了一聲,不找本美女是他們的損失,不找我,我還不想演哩!可是一到英語表演課我就後悔了。我坐在座位上,百半無聊的摧殘着我手上的筆。可憐的筆啊!你已經被我摧殘的不成筆樣了。下課後,我看着手中這支患有嚴重性骨折的筆,想了想,還是大發慈悲地送給了我的冤家死黨貓兒。看着她感激涕零的樣子,我為了讓她安心,對她說了一句:“沒什麼,不就是一支筆嗎?有必要感激成這個樣子嗎?大不了放學后你請我吃冰淇淋。”她當場暈倒,我納悶,至於這麼激動嗎?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也就是最後的戰役,很棒,是自習課。老師不在,只有我們的老豬同志(即班長)站在講台上看管我們的紀律。

  到了目的地,我以超長的速度掃完地,然後就回到座位上去找事做。下午是兩節閱讀課和一節勞技課,都挺無聊的。我想,老師會在閱讀課的時候講語文,勞技可能也會被佔用。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老師只是收了日記去批改而已。所以我只能拚命的補日記了,最後弄的我腰酸背痛腿抽筋,不過還是光榮完成任務了。還好老天大發慈悲,讓我絕路逢生,勞技課改為體育課了!!這可真是讓我喜極而泣啊,還好蒼天有眼,沒有置我與死地。

  體育課上,我像往常一樣,和丁、安琪兒在操場上漫步。我們不像其它的女生那樣因為操場上有男生踢球,怕被球所傷,都跑到食雜店裡當蛀蟲去了。我跟丁和安琪兒大說特說著我在遊戲中如何英勇,我看的小說如何的精彩。從開學到現在,我已經給丁講了不下十本書了,她簡直把我當看書的捷徑了。她家昨天才上寬帶,很遜呢!我都等了很久了。後來我們成立了“叮噹咚”三人組。丁自然就是叮了,安琪兒是當,我是咚。《我為歌狂》里Happy女生的鼓手就叫“咚咚”,我就趁機把安琪兒的頭當鼓一陣猛敲。在我和安琪兒大鬧的時候,我看見丁仰望着藍天一臉的感慨。我便問她:“我們的才女丁又有何感慨啊?”安琪兒也來附和,我又說:“我們可愛的天使安琪兒有何見解啊?”在後面的幾分鐘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原來溫柔的人生起氣來是很可怕的。她們聯合起來說我:“叛逆、時尚、瘋狂。”我到不覺得,只是她們太單純了而已。我們就這樣鬧了一節課。

  初二的日子簡單而又瘋狂,而且對面臨考試的我們來說,肆無忌憚的橫行校園是我們最棒的發泄方式。日子平淡而悠長,天空中響起哀傷卻又冷傲的旋律。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們在隨風而逝的日子中不斷地成長、長大

  ……儘管我們不願長大,但有不得不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長大,走向成熟。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我們稚嫩的筆頭記下我們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逝的日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而逝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