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風而逝的戀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而逝的戀情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明白當初為什麼能那麼簡單的說“我愛你”。那麼簡單的說出“我們分手把”。

  我以前相信自己不會愛上任何人。我認為我自己只會玩玩而已。但我錯了。我徹底錯了。只是我還沒遇到我那個人而已,但在我遇上的他的時候。老天卻跟我開玩笑,他和別人在一起了。在見到他的第一面,我很清楚我的心跳的很快,彷彿要蹦出來一樣。我知道我一見鍾情了。我不敢相信我就在第一面就喜歡上他看。我不是對愛情很不屑嗎?我不是喜歡玩別人嗎?為什麼我卻會栽在一個剛見面的人身上。他不算帥,戴着一副眼睛,但我卻喜歡他。我開始不能忘記他。開始每天都在想念他。有時候會因為他路過我班看了我一眼,結果接下來的課根本沒心思聽了。

  我在學校是當學校組織委員的。所以當我看見他在開會時出現時。老師念到他的名字,我便記住了他的名字。姓陳。叫什麼豪。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當時的我記得是另一個人的名字。我很恨自己。為什麼不敢向他要個QQ電話號碼也行啊。但是我不敢,我不知道是不是愛情里的人都是膽小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廂情願。直到那一天,那天來到學校教室放好書包,準備下去買水的時候我遇到他了。他叫住了我,並向我問了QQ號。我心裡很高興,但表面還是很無所謂的。那天下午回家我就馬上打開電腦,等待他的信息。滴滴、收到了。那天他對我說他在等我的信息,我很高興。並還以為他也喜歡我。加了我QQ的幾天後,他向我表白了。可是中間可沒那麼順利哦。我不敢去找他說話。只有等他來找我,可他沒來,我也沒去找他。只是每天等啊盼啊。可就是沒等到盼到。於是我就不在去關注他了。我開始不在去在乎他了。在後來我向他提出了分手,他也答應了。我很不開心他答應的那麼爽快。

  就這樣幾個月就過去了。我卻沒有想到我會再次和他糾纏在一起。那年他畢業了。讀初中了,我那天放學在等車的時候,我看見他來我們學校了。我們聊了一些問候的,於是我們晚上又聯繫了。他叫我當他妹妹,我答應了。當時學校有一個女的莫名其妙的每次見到我都罵我。(後來我們成了姐妹)於是我叫他去打他。他說他不打女生,只好去警告他。於是第二天他又來我們學校了。他來的時候,他問我她在那裡。我好笑的看着他。並說不知道,好像走了。心裡抱怨那女的沒事找事做,後來也因為他的原因,我跟那群女的糾纏上了。而且沒心思學習了。數學成績一落千丈。竟然還不及格了,那時候的我沒去在乎成績。每天又要幫學校製作表格,巡邏什麼的,那有什麼心思去理那個呢?他讀的初中每天晚上是需要晚自習的。於是我每天都等他等到八點鐘,一定要和他說上一句話我才肯罷休。有一次他說我們分手把,我說好。他說你這麼爽快的答應,我剛才只是開玩笑的。我沒有說話,我只知道我當時答應的是那麼艱難,只不過是想跟自己最後留點尊嚴。不要像別人去糾纏他,說什麼挽留他的話。我說不出口。不知是那個節日,他約我出來了。我們一起去爬山。那天他吻了我。那是我的初吻。雖然時間很短暫。連我都沒察覺到。但我卻知道我那天回去已經很晚了。從上午十一點到晚上七點多。回來看見媽媽在那裡等,我很不好過。這是多麼熟悉的場景啊。以前媽媽也那樣的坐在那麼,等着哥哥回來。那天媽媽打了我一巴掌,我雖然不好過。但我卻知道我自己錯了。

  有一天我和那幫姐妹一起去溜冰了。溜冰的時候有個朋友告訴我,說他在學校有別的女朋友了。我沒信,只是笑笑。他再次約我出來了,我們一起去上網,有個女的發短信過來的時候我看到了。你猜我看到了什麼:小雪是你女朋友嗎?他馬上按esc。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看了看。我當時只是以為誤會。回到家后,我很委屈。他從來沒有向別人介紹過我是他的女朋友。從來沒有,我送他的禮物,他不接。我為了他,我下午不能出去也要偷偷的蠻着家人出去。為了他,我不顧老師的反對,中午出校門。(當時是坐車的,不可以出去)。為的是什麼?只是為了看他一眼。可是到頭來卻是這個結果。那天,我狠狠的哭了。我開始知道我在也不敢去常識這滋味了。我恨他。為什麼?不是說白頭偕老嗎?不是說永遠只愛我?我為了你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你要給我這個結果。那天晚上,我向他提出了分手。他使勁的輓聯我,說他愛我。他知道錯了。我自嘲為什麼我要愛上這麼一個人。那麼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到頭來卻是一廂情願。

  那年我轉學了,我開始和那所學校的所謂的姐妹們斷了聯繫。我開始好好的學習,在這學校里我很開心,脾氣也被這環境壓了不少。我開始逐漸的忘記他……而他也就取代另一個人。

  廣東東莞福海學校六年級:李曉璇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逝的戀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而逝的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