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點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一點一點流失的。前天一點,昨天一點,今天流失一點……但流失的意義卻是不同的,有時平淡,有時激烈! 

  明媚的早晨,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教室,拿起書來認真的跟着“小老師”一起朗讀起來,老師也會隨着來了。等鈴聲響起時,同學們又懶洋洋的下去做操,做完操后,又懶洋洋的上來。時間緩緩流逝,到了中午,孩子們三五成群的去吃飯。午休后,又是從下午到傍晚的課。放學,回餐廳再去寢室洗澡,洗完澡又到教室上晚自習,接着就是睡覺。等到第二天,太陽冉冉升起時,就意味新的一輪又將開始了。 

  這就是平淡無奇的小生活,天天反覆,但是偶爾會有些小插曲…… 

  星期六,同學們要上興趣小組。經過兩個小時的艱苦奮鬥,我們縱慾放學了!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有些人看見一隻大蜘蛛正靜靜的趴在“榮譽牆”上,有些女生害怕這隻“黑團團”,嚇得躲起來了,男生見女生害怕,嚷着要消滅這隻大蜘蛛,就在男生的叫喊下,我以為“黑團團”會嚇得躲起來,可誰知道,“黑團團”並沒有逃走,而是像一位所向披靡,百戰百勝的將軍般,高傲的俯視着我們,男生被其激怒了幾個手拿武器的——掃把。拖把。向“黑將軍”衝去,那將軍左躲有閃的,硬是沒傷到。男生們休息了會,又展開了一陣猛烈的攻擊再次失敗,就在這時,一名一直站在旁邊看戲的女生,手握掃把,“啪”的一聲,剛剛還在叫囂的,現在已變成一團肉泥。女生將掃把放好后就走了,只留下了呆住的我們…… 

  人生好比一杯水,平淡的日子,是白開水,溫溫的;激動的日子,是汽水,十分刺激……

您正在瀏覽: 人生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