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點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點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點點,不在於美的點點;也不在於時間的點點;更不在於苦的點點……在於的是在生命完結之際,那“成功的點點”,是否讓人安然的揮手說拜拜,不留下一絲絲的悔恨。

  有人認為成功是偉人乾的事。錯了,成功或大或小,成功在於你儘力並做好某件事。成功是需要點點滴滴的汗水凝聚而成的,是需要人生的點點滴滴匯聚的。

  古今中外,有多少成功中包含艱辛的例子?

  林肯的美國總統是那麼容易當上的么?非也,他是一次次的競選,一次次的失敗,經過數不清的失敗后才當上的,最終還被暗殺。不過我想他不會後悔,因為他成功了,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美國總統太遙遠?好,就說放眼可及的。你可知道那春草是怎麼破土而出的?

  冬雪將土地埋了一層又一層,小草的冰冷且堅硬的土壤里,飽含艱辛。既無太陽母親對它的撫摸,有無大地對它的厚愛。它在這個冬天裡受到的不單單是表面的壓力,更是精神上的壓力。

  兩種不同的想法——決定了兩種不同的人生。

  一些勇於“放棄”的小草想:這麼冷,為什麼不睡覺呢?堅持有什麼用?我先去休息,保存體力,到春天在努力。可誰知,它們再也沒有醒來,永遠的深埋於地下。看見春日?此生都是一個笑話……

  另一些堅持不懈的勇士們,在冬日裡受冰水地澆灌。它們咬緊牙,不讓自己終眠,它們熬過了一天又一天。終於,在數幾十天後,太陽媽媽吹散了雪,讓它們破土而出。這些勇士們見到了期盼已久的春天。

  人生中的點點決定了你的為人;人生中的點點決定了你未來的成敗;人生中的點點決定了你的一生……

  同學們,讓我們把握人生中的點點,讓它發揮它最大的價值。切記,不要小看那破土而出春草,同樣,也不要小看那刺破雲層的縷縷陽光。

  伊甸園初一:夏冉、

  

您正在瀏覽: 人生點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