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點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點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中有很多條路,每條路都有不同的困難,但只要披荊斬棘勇往直前,那你就會衝破各種困。

  人生有很多點點,時間一點點流失,今天一點點,明天一點點……不知不覺中當你已感覺自己一生沒有好好度過時,時間或許已不再給你機會。如果你年少時,總覺得自己時間很多,那你就錯了。你要把你的每一天當做你生命的最後一天,並提醒自己,一定要把每一件事做好,還有什麼沒做完。很多人都說過是時間最珍貴,它不能用任何東西來衡量,所以你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偉大,說什麼東西都掌控在你的手裡,或許你可以掌控很多,但你唯一不可能掌握時間。時間是掌握你的。人生中的每一段時間都是你生命或終點站的倒計時。你何必讓你自己的生命一點點流失呢?

  蕭伯納說過:“對我來說,人生不是什麼“短暫的燭光”。人生就是一隻由我此時此刻舉着的輝煌燦爛的火把,我要把它燃燒得極其明亮,然後把它遞交給後代的人們。“這句話讓人感嘆不已,人生是什麼,人生就是用點點滴滴來構成,不要為自己道路上的坎坷而讓時間流逝。

  四川綿陽市三台一中初中部初一:於琴

您正在瀏覽: 人生點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