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輕、飛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飛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轉眼間就這樣的流逝了,思緒就像柳絮一樣漫天飛舞!回憶一下浮出了腦海,曾經一起刻苦的學習;曾經一起在運動會上拼盡全力卻只為班級,不為個人;曾經一起在課後歡快的遊戲;曾經一起被老師罰抄課文、罰跑步、罰站……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那些美好的一切,轉眼間就這樣的成為過去了! 

  --------------------------------------------------------------- 

  畢業了,離開了那個自己罵了幾年卻從不允許別人罵一次的班級。 

  畢業了,總有一些帶不走的物品和記憶留在了那個學校里。 

  畢業了,那些我們最愛的並最愛我們的人兒,再見。 

  畢業了,雖然我們會有新的開始,但是我們此刻只願意想起,在這裡的,一切美。 

  畢業了,有些東西只能永恆的停留在我們的記憶里,不曾的抹去,因為那有我們最初的美好,最真的童年! 

  畢業了,有些事、有些人就這般的擦肩而過了,但是TA們卻不曾想到,是TA們在我們的記憶里,留下了最初的美好,建立起了最初的天堂! 

  畢業了,我們能帶走就只能是那些回憶,多餘的一切竟然就只能永恆的停留在那個我們最愛的班級! 

  畢業了,我真的不舍,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還記得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嗎?敬愛的同學們! 

  再多的言語,再多的不舍,只能這般的訴說!敬愛的同學們,只希望今後再見面你們還能記得我! 

  2011屆永恆的六(3)班 

  王小雨 

  親筆

您正在瀏覽: 輕輕、飛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