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星期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六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睡意沉沉,聽到陣陣腳步聲在兩個房間里徘徊着,不用想就知道是媽媽又開始了一天的美麗大作戰,“踢踏踢踏”的高跟鞋在兩個空間里來回走動,發出陣陣響聲,“鳥兒都要從樹枝上震下來啦!”我用嫌棄的眼神瞥了她一眼,這才安靜許多。於是又進入了周公的解夢堂。直到中午12點,又被保姆那帶些江西口音的大嗓門震醒了。這才不得不開始今天的生活旅程,我以蝸牛的速度迅速穿好了衣服,揉揉眼睛進了衛生間,準備開始洗漱,邊刷着牙邊看看鏡子里亂糟糟的髮型,真不敢相信我活地如此狼狽。陣陣香味溢出廚房,還好有美味的中餐等着我呢,迫不及待地就坐到了桌子前。

  吃完中飯後,肚子有點撐,哎,真想在午後的陽光下美美地睡一覺,突然幻想被打劫了,劫的不剩一根骨頭,好好的星期六就不能讓人輕鬆一點啊,只好按着媽媽的命令行事,就這樣被媽媽打敗了,無奈地做着作業,還時不時的裝作奧特曼打小怪獸的樣子,攻擊着媽媽,突然媽媽轉過身來,我又裝作認真思考的樣子,在紙上列着方程,“我有點事,所以要出去一會兒,你給我認真寫作業啊。”媽媽一副叮囑的樣子。“好”我假裝乖巧的回了一句。

  等到媽媽出去后,哈哈哈,我便開始無節制地開採娛樂了,聽說微博很流行啊,就饒有興趣地註冊了一個,聽說開心農場也不錯啊,聽說這個那個都不錯啊……我頓時像是一個擺脫束縛的小鳥,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着,好開心好快樂啊,管他什麼作業,叮囑,全都讓它們去見鬼吧!

  突然門鈴響了,兩個可愛的小男孩出現在門前,你們是……接着,又有一個年輕的女子出現在門后,那張臉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因為她是我童年時最疼我,最愛我,甚至於超過媽媽的人——小姑姑,我一認出她來,第一個動作就是投入她的懷抱,然後親昵地叫着姑姑。我們進屋后,便談談自己現在的生活,姑姑說她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即使過得並不富裕,但因為有兩個兒子陪在身邊,所以會感到很幸福,雖然這兩個孩子常常會惹她生氣,但是她知道那只是小孩子的天性,他們是愛她的,“記得那次我摔跤他們馬上哭着扶我起來,還問媽媽有沒有事,這時我都感動的想哭。還有那次我頭暈的厲害,兒子們也扶着我說媽媽你睡睡嘛。昨晚我發燒沒想到大兒子竟會拿毛巾幫我敷頭,感覺很欣慰。雖然他們有時很不聽話,我也會打兒子們,但每次打了以後都很自責。我就希望兒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所以我幫他們取名子健子康。兒子媽媽和爸爸也會為你創造無憂的生活而努力。”姑姑笑着說,眼裡彷彿還閃着淚光。

  頓時,我突然感到其實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她們愛自己的孩子,愛自己的丈夫,愛這個家庭。只是有時愛的方式不一樣,也許媽媽會在星期六的早上,為你端上熱騰騰的早飯。也許媽媽在你失意時,沒有給予安慰。也許媽媽會在半夜起來為你蓋好被子。也許媽媽在你學習方面要求嚴格。請別懷疑,那是她們愛你的證據。

  溫州市第二實驗中學初一:戴格美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