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x快樂星期五 

  今天我真快樂。老師讓我和其他4位同學一起去電腦教室去參加電腦繪畫比賽! 

  今天老師把我叫上了講台,起初我以為我又犯了什麼錯,後來老師又叫上來了4名同學,我想:不是我犯錯啊!那老師叫我和4名同學幹什麼?然後老師說:“這5名同學要去電腦教室比賽。”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嚇了我一身冷汗,不過老師怎麼知道我想參加電腦比賽,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高宇辰向老師推薦我去比賽,下課我一定好好感謝他。“請這5名同學下去吧!”老師說。 

  到了座位上,我便舉起手來問老師:“老師什麼時候去啊?”“今天下午第三節舉行比賽。”“哦!”我心裡想今天?不會吧。老師還讓我抱作業呢?然後我們開始了上課。 

  快下課了,有一位同學把一張紙條塞進了老師手裡,然後老師公布電腦比賽在下個星期一、星期二舉行。 

  雖然在下個星期舉行,但我也很高興,我參加了比賽,我一定要為班級爭榮譽。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