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富蘭克林曾說:“時間是世間最珍貴的事物,那浪費時間豈不是捨棄寶物嗎?”也對,人生如白駒過隙,不善用光陰更規劃生命,那不是賤踏珍品嗎?而由希臘人所制定的星期制,為我們量身訂做了一套規劃表,也讓我對浮生若夢,添了一絲信心。我乘坐“快樂星期五號”……

  “啦啦!一隻小鳥……”笛聲悠揚,歌聲嘹亮,旋律迷人輕快,使我一會兒沉醉在跳躍的音符中,也跟着手舞足蹈。音樂課是星期五的熱門景點,終於“快樂星期五號”經過兩個小時的行駛,已進“音樂站”,車上的同學猶樂瘋的蜜蜂“蜂擁而出”使車門剎時故障,但我們不掃興,依然照玩不誤,那裡不但有笛子“棒棒堂”,還有造型奇特干炒“豆芽菜”包裝,最後在音樂導遊“黃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停駐了許多風景區,如“多那多那”、“龍的傳人”、“快樂人生”,令我們樂此不疲,也不亦樂乎。之後一聲在火車進站響出的婉轉聲提醒了我們:該上車了!但不代表一天旅程的結束,而是有更多的冒險,待我發掘;然而火車已離站,馳往下個觀點。

  “現在請大家拿手邊的材料,剪裁紙張,割製成紙雕。”我持執旅遊小冊:一點三十分,手工美勞。興奮莫名,手上刀剪的身影從未間斷,如切割師傅的我,俐落裁下幾隻小動物,既可愛又精緻;雖然學習運用美工刀時的過程不僅耗時又費力,但在四十分鐘的訓練,我逐漸熟悉,更為自我編串了一環動物手飾,更讓我愛不釋手。“星期五號”的下午茶點,對我來說是手上功夫的鍛煉,更是心靈撫慰,滋養成就感的茗品。

  “快樂幸福星期五號”一日游,帶領閱讀、探求,更讓我內心吶喊滿溢:星期五,真好!從動態到靜態你給我無限神往!五年級:紀涵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