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一星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一星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懷着希冀,一星期開始了……

  海邊泛着白沫,天海相接處,一輪紅日冉冉升起,映紅了半個天。以為光明就是如此依戀人間。

  然而,希冀畢竟是希冀,不能代表現實。

  太陽在天空還沒有掛多久,烏雲就籠上了天空,漸漸蓋住着具有強烈穿透力的陽光。天,被罩住了,陰雲一片。

  考試的失利,家庭的矛盾,朋友的誤解一擁而上。

  黑色瘋狂地吞噬了整個世界,讓人沒有醒悟的機會,我也是這無知人群中的一份子。我貪戀那黎明前的燦爛,我伸手挽留時,才明白我抓住的是黑色魔爪。它是如此冰涼,如此冷漠,遮蓋了我眼裡那短暫的燦爛。

  或許我心太狹窄,容不得一絲灰塵,淚水無情地落在心裡,彷彿要將生命與時間就這樣消耗掉,終於,我昏倒在痛苦的邊緣。

  ……

  似乎過了很長時間,當我醒來,依舊是在黑暗中,只是我發現了那輪皎潔的月。黑夜中的這絲光亮,似乎暗示着什麼。天邊已開始泛白……

  我想,黑色一星期總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黑色一星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一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