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要一片自由的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一片自由的藍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男孩,媽媽總是說話不算數,還總冤枉我,我在家裡沒有一點自由。

  我要自由,還是獨生子女好,自由自在,我呢!連一點自由都沒有,每天都是寫作業,看電視,沒有幾次出去玩,即使去也是去朋友家。獨生子女每天都自由自在,我呢!只能聽媽媽話,每天都是枯燥乏味的。我每一天都等着親戚來玩,每一天都是一個人在家裡,只有書和電視陪着我。我想要出去玩,書的監牢將我困住;我想要玩電腦,那煩人的媽媽堵着我;我想吃肯德基,媽媽卻總是給我吃芹菜蘿蔔……我想要自由,我已經長大了,不是以前的小老鼠了,我現在是一隻大老虎,媽媽對我和哥哥很有偏見,做錯事就罵我們說我們,她自己做錯事還總是說我,我說話不算數就是媽媽遺傳的。

  自由在哪裡,我的自由在哪裡。大人都想生個女孩,因為男孩太調皮,每個人都會成長,如果一直將孩子約束在生活里,孩子將會感到厭煩。

  大人有的是刀子嘴豆腐心,有的是豆腐嘴刀子心,有的是刀子嘴刀子心,孩子需要自由大人如果一味約束它控制它,孩子就會失去自己的夢想,成為只令父母操縱的傀儡。

  孩子需要自由,沒有自由就等於沒有了心和靈魂。

  蘆浦中學初一:QQ379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片自由的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片自由的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