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要一個自由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一個自由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傳一九九八年,十月二十九日,在一家醫院裡,一名女嬰在醫院裡呱呱墜地了,那女嬰出生一后,一直在號啕大哭,哭阿哭,知道她的淚都哭幹了,而這女嬰就是我。 

  自我出生以來,我的生日都是非常隆重的。一大早,七大姑八大姨就奔來我家。手裡捧着五花八門的禮物,嘴裡又是滿口的甜言蜜語,一張嘴滿是祝福。而家裡爸爸早已準備了一堆美味的食物,生日上最重要的蛋糕,爸爸又訂了個三磅的黑森林蛋糕。 

  每年的生日都是這樣,但是我是個怪人,越是完美的事情,我就越覺得乏味。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提出要自己獨闖歡樂谷,果真那一年的生日是我過的最快了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我希望能與同學一起度過一個沒有父母的生日,讓我們在唯一屬於自己最盛大的節日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早上,一起床,同學們已經坐在了沙發上,手裡捧着五花八門的禮物。然後,我們一起到樓下去玩。中午,我們自己去KFC打吃一頓,下午我們一起去反斗樂園玩,晚上大家在外面吃完飯後,一起在房子里狂歡,一起看電視、一起玩電腦。順便裝飾一下屋子,把周圍的東西都整理一下。吃着一包又一包的零食。最後我們一起吃蛋糕。 

  雖然,這一切只是幻想,但我還是希望能夠這樣。 

  帕美魯克 拉魯克 拉哩摟哩波 噴!讓我的這個願望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個自由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個自由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