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愣神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愣神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愣神王——王凱”,可是全校的風雲人物。說起他,當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屈指算來,他已有兩年的“愣史”了。那發愣的功夫,更是無人能比。

  說話間,您看!好戲開始了。

  “叮鈴鈴……!”上課了,新來的數學老師細心地給我們講解着試題。再看我們的主角,蹺着二郎腿、兩手拿筆、嘴巴大張早已旁若無人般暗自“發功”了。

  “那位同學注意了!”老師委婉的提醒着他。可他哪知道,我們的“愣神王”一旦發功便猶如老僧坐定一般,根本無人能破其功。“同學……”老師的口氣已經加重了好多。可是仍沒什麼效果,我們的愣神王仍在神遊太虛。再仔細點,你不難看到他的嘴角已不知何時多出一條細流……“天哪!不是吧?哈拉子……”有的同學已開始嗚咽。

  “王凱……”老師已氣到極點。怒喝聲在教室里響起嗡嗡的迴音。許是這麼多年來,他還從未看到過有學生聽課聽到流出口水。“看來今天的事情不能善了了。”我們不禁替王凱捏了把冷汗。

  再看“肇事者”,仍自我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更絕的是,不知有意還是無意,他竟然伸出舌頭舔了舔留在嘴角的口水繼續保持發愣。

  “我暈!”

  “他沒什麼事吧?”老師的怒氣已轉為關心和疑惑。我們爆笑。齊聲喊道“王凱,回來了!”更有甚者,用力捏了他的鼻子一下,在他眼前晃晃手掌。

  “要吃飯了嗎?”他問道。一副無辜的模樣。“哈哈……”我們再次爆笑。

  老師無語。

  嗚呼!真不知我們的“愣神王”何日能恢復常態,我為之期盼!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愣神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愣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