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米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米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時,老師的講桌上放着一把米尺,黃黃的,流露出一絲古老的氣息。雖然已經陳舊,但卻完好無損。所以,我們也很珍惜它。可是沒過一個月,我們班的米尺就四分五裂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們的數學老師發火時敲斷震碎的。

  在一堂自然課上,自然老師在黑板前講得很費勁,可班上有些同學講話開小差也十分買力。有一個同學趁老師不注意,用手翻着眼皮,模仿着鬼叫聲飄飄悠悠地朝一個女同學打去,逗地全班哄堂大笑。自然老師發現了,停下來批評這些上課不專心的學生,並一再提醒上課的效率一定要提高。然而,這些不守紀律的同學對老師的話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當耳邊風。自然老師氣急敗壞,課後就跟數學老師告了狀。

  第二節眼保健操過後,數學老師氣凶凶地站在講台前,對着全班大發雷霆。“啪??”的一聲響,由於老師過於衝動,米尺被敲成兩截。老師愣了愣,接着便甩下米尺,轉身開始講課,教室里鴉雀無聲。

  真是禍不單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是在一節電腦課上,大家都到電腦室去上課,班上有同學“偷”了其他同學的東西,不幸被發現。當一個同學向數學老師告狀時,老師那個氣呀!又情不自禁地抓起米尺朝講桌上重重地一敲。“啪??”的一聲,尺子又破裂了!

  儘管每次老師生完氣后,我們總是乖乖的:好好體會老師的苦心,聽話了,爭取早日把自己煉成一塊好鋼。可米尺斷了的另一半卻永遠無法挽回。我們真希

  望老師講桌上的另一半米尺不要再有更多的疤痕。另外我們也要對老師說一聲:“熄火,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米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米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