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恐怖分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恐怖分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恐怖分子,是不是會想起黑幫,想起示威人眾啊?NO,NO,NO!你完全想錯了,我們班的恐怖分子可不是打架鬥毆,想知道嗎?讓我介紹給你們吧!

  恐怖分子第一種 :比如我們班的語數英老師就是恐怖分子的一員,因為他們總是喜歡強迫別人不想做的事情(嘿嘿,當然是強迫我們做試卷,背英語,寫作文的事嘍!)所以被稱為恐怖三人組。我們班的同學見到三人組,早就逃之夭夭。上次,我和絲瓜去上廁所,剛到樓口,看見英語老師正往上來,我們倆嚇的,像離了玄的箭一樣,飛速跑回教室。待英語老師安穩的坐下,我倆才疾跑去廁所。三人組真可怕。

  恐怖分子第二種:我們班的女生就是第二種,為什麼那?因為.......每當一個男生吧女生惹哭了,接下來那個男生可有受的了。許多女生為成團找男生報復,直到達到男生去道歉,道了歉,還要被老師罵一頓。男生都怕女生,老師還說男生不能欺負女生,嘿嘿,老師萬萬沒有想到,在班上橫行霸道的卻是女生。

  恐怖分子第三種:這第三種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啦!這第三種不是可怕,霸道,而是頑皮搗蛋,像個三歲幼稚兒童一樣,讓人掉一地的雞皮疙瘩。只要一下課,我就找灰機玩去,我坐在她前桌的位置上,旁邊還有個宅男,這個宅男一點也不老實,說實話吧!他被我揍哭幾次,還不厭其煩的找事,非得再挨一次揍。好有個胖子,他整天沒事找事,無事生非的傢伙。你看他一眼,他就會說看啥看呀!一般他說了這句話都會挨揍,而我不會去管,如果把我惹急了,我就會給他一個五馬分屍的痛快,解了心頭之恨,還不夠,就把他的老窩給掀了,這才算了事。

  恐怖分子真是無奇不有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恐怖分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恐怖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