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好像就是一個沒有夢想的孩子,被動地和大家一起學習、考試、成長。一天天、一年年,年齡在增加,身體在生長,可是內心似乎缺失了一些重要的東西。有時候,因為取得某些成績而受到他人的讚譽,看到父母開心的笑臉,我也會覺得很高興,可惜令我感到高興的只不過是笑臉本身而已。 

  也許我的夢想就是滿足別人的期望?可是這種隨着無數未知而變化無定的東西真的可以稱之為夢想么?這只是自尊心的衍生品罷了吧……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只是麻木地生活着,倒也不覺得有何不妥。成長的道路上沒有遠處的明燈,只是看着腳下,一步一步緩緩地挪着。 

  一直以為別人都和我一樣沒有夢想,可是我錯了。儘管不太情願,也還是隨着對朋友們逐步的了解漸漸從他們身上看出了很多與我不同之處。大家的夢想也許很幼稚,遙不可及,說出來都怕被人取笑,但那些小小的夢想卻可以把他們的生活點綴得如繁星點點的夜空般美麗。一些意志堅定的人,甚至通過一點一滴的努力,將那些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逐漸拉近身邊。大多數人看不到那些默默揮灑的汗水,只會發出無限羨慕的驚嘆,然後認定那夢想的實現是因為天分的不同,以下意識安撫自己被觸及后感到酸澀的自尊。 

  不過,在初一,我的夢想找到了,是當一名宇航員,如揚利偉那樣的大英雄。我知道要當一名優秀的航天員,必須具備強健的體魄,良好的教育水平,以及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而且宇航員的基礎訓練是必不可少的:宇航員必須掌握並完成載人航天所必須的科學知識和技能,其次是要進一步提高其體能和改善其心理品質。宇航員所必須接受的體能和心理訓練:例如置身重力達10磅地球重力的離心機和長期處於絕音室的訓練,其艱苦程度實在令人難以想象。 

  我雖然當宇航員的希望渺茫,但是我會為之不瀉努力,不管通往成功的道路有多艱難,我都不會放棄,走一步再走一步,我堅信,我一定把不可能化為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追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