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尋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有想當聰明機智的科學家;有的想當威武神勇的警察;從容鎮定的老師;妙手回春的醫生……這些都是我們小小童心中最美的憧憬!而有些人的理想不堅定,總是變來換去的。而我覺得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是家庭關係,父母在不同時間說不同職業的優點,導致子女不停的變換理想,而我就不同拉,我有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庭。我的爸爸媽媽總是尊重我的決定,而我又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人,我的理想從未更改國,我的堅定理想取之於我說一不二的性格+爸爸媽媽的配合=我堅定的理想! 

我口頭上說說大家肯定不相信,所以我給大家講一下我的親身經歷吧!在小時侯(也就是5,6歲時)我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看見媽媽拚命的扇着扇子,空調,風扇都開着,但還是很熱!媽媽當時抱怨着說:“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怎麼還怎麼熱,不知誰以後能發明出一種能使人涼快的機器呢?”我當時果斷的說:“媽媽,我能!”媽媽說:“不錯呀,兒子,有志不在年高,媽媽相信你就是那位科學家!”剎那間,我覺得自己象個男人拉,身上的擔子重拉。從那之後我對實驗產生拉濃厚的興趣。不斷的實驗,在實驗成功后,媽媽爸爸甚至比我還高興!為我而感到自豪,驕傲。但是,有一次我的實驗失敗拉,我已失去了信心,就在這時,象天使一般的爸爸媽媽出現在我的面前誇我的實驗很好並沒有失敗,這時我找回了自信,實驗成功拉!你們說是不是自己的理想+父母的配合才能=堅定的理想啊? 

我愛我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想對天大喊:“爸爸媽媽,你們辛苦拉!感謝你們的栽培,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追尋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