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烏龜

   我有四隻小烏龜,他們叫淘淘、文文、可可和小小,他們很可愛也很膽小  。想知道他們有多膽小嗎?告訴你吧!上次我用小棒本想逗他們玩兒,不想他們都嚇的把頭縮進殼殼裡,半天不敢出來。

  我最喜歡文文了,因為它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特別像戴上一副眼鏡,像是一個小博士。

  有一次,可可踩在小小的背上,爬上我給他們放的石頭上曬太陽,它正面晒晒,反面 晒晒,看上去特逗。他們居住在一起,相處的一直很好,很少見他們打打鬧鬧。

  前幾天,我給他們召開了一次長跑比賽,我一聲令下,淘淘、文文、可可都各奔東西,只有小小獃獃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等它回過了神兒時,別的已經跑出好遠了,最後一名非小小莫屬,平時多吃少動的可可這次竟然出乎我的意料榮獲長跑冠軍!

   我的四隻小烏龜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