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想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上天不公平。

  每次開心地和媽媽去逛街,但總能在路上,公園裡看見乞討的人。而且大多是精神失常的人。就這樣,原本好好的心情就都被搞亂了。心總是酸酸的。

  昨天帶着小表弟去公園玩。表弟騎着一輛搖擺車在公園裡橫衝直撞,大家都看的很開心。我發現有一個小女孩一直看着小表弟的車。她坐在一輛十分舊的自行車上,衣服也很舊。等到表弟累了之後,我就拿着小車子讓那個小女孩也玩玩。那女孩顯的很高興,對這東西愛不釋手。過了一會兒,我們要回家了,她只看了看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小車子。她一轉身就跑到奶奶那裡,不知在嘀咕什麼。等到我們走出半里遠時,她忽然跑過來,怯怯地問了搖擺車的價格。“大約有六七十元吧。”旁邊的阿姨說。“這麼貴啊!”我聽見了她小聲地說。她剛才的目光從未離開過弟弟的小車。她的家,應該不富裕吧。我有點可憐她,但我並沒那麼有風度,把小車送給她。於是我帶着不舒服的感覺離開了。

  我想起了前幾天散步是碰見的一個女孩子。雖然長的很清秀,但頭髮卻亂蓬蓬的。衣服很大很舊,看樣子應該是別人穿過的。她和一個老人從垃圾處理廠走過來,老人身上有一個大布袋,女孩身上有個小布袋……她一直看着我直到那位老人拽着她走開。

  還有許多超市前跪着乞討的老人,殘疾的大人和孩子……

  我是在想不通,同是人類,同是一個國家的人,為什麼貧富差距這麼大?看着一個個所謂的大款從奔馳,寶馬,奧迪里走出來,我想着。

  是上天註定的不公,還是人為造成的?我實在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窮人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