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窮人與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與狗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什麼樣的時代?為你們講一則我目睹的事件罷。 

  瞬間的傍晚送走了白天,也許是因為冬天吧?天黑得很早,路途兩旁有成群結隊的 

、有賣小吃的、有還在行乞的、有賣書的各種人。這個夜市啊?陣的時五顏六色啊? 

 至於我呢?今天的日子有點特殊,特殊的原因是因為今晚六點以後就是我值班了, 

去值一個很無聊的班,坐的是醫生辦公室,辦公室里爐子旁的凳子,爐子一旁還有 

一扇對於貴人來說很陳舊而對於我卻是很新的窗子,爐子的火開着,因為是電爐, 

所以我在它上面放了幾本我自己閑時買的書,有的是魯迅的、有的是培根的、 

還有的是?還有的是想要卻不曾買得,一個窮娃子,能有什麼錢?能買幾本書? 

  一步一步邁進了所謂救死扶傷,白衣天使的地方,所謂人有三急,哈,我也正好一急, 

看準了W,C的方向,便急匆匆的前往。 

  那是什麼?啊?有人在爭吵,都說中國人是喜歡觀斗的,我哪能列外,於是,當然得走上前去瞧一瞧。 

一對夫妻,很闊的夫妻,一條狗,那對夫妻牽着的寵物,另外一人,普普通通的人,衣衫不整,帶點顏色。 

只是增添了一股臭味,他們的旁邊停放着的是一輛黑色的很氣派的車,至於牌子叫什麼?說實話,我不知道, 

也許會有人說我孤陋寡聞,確實啊,而且我還是聞所未聞,也許是因為我是從山裡出來的吧?井底之蛙哪能如 

天空飛鳥,可以望盡一切。 

  站在一邊,看他們爭吵,夫妻二人一人一句,那隻可惡的狗兒啊?也打熱鬧,參合幾句。真得時如火上加油啊? 

可憐的平民啊?你自認倒霉吧?不然你又能如何?吐一口痰淹死你,還好他沒給你來一口,不然看你如何去訴冤。 

誰叫你的無意去和他的狗兒撞了一下,還好你不是撞了他的車子,不然,你讓車子壓死了他還說你弄髒了車子的輪子, 

勢力者啊?本是同類,怎能如此對待,連狗都不如,就因為你們有足夠揮霍的鈔票嗎?就因為你們有車開嗎?就因為 

你們家除了前門還有後門嗎?就因為,,,,你們有他們所不能有的一切嗎?喚醒你們的靈魂吧?喚醒哪作為人的靈魂吧? 

那普通人啊?那普通人一樣的人啊---------願上帝對你門保佑。

您正在瀏覽: 窮人與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與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