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方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真的很迷茫,不知何去何從。面對不如意的成績,不真摯的友誼,沒有權利再奢求什麼了。儘管我把讀書,瘋狂地讀書當作一種道具,讓我不去想周圍的那些瑣事的道具。一直力爭上進,可現實總是讓我做縮頭烏龜。 

  我不想再想些什麼,想確定一個方向,一直努力。我選擇過情感,它糟蹋過我的學習,現在我也一直選擇的是學習,但卻始終不如意。在其他方面我也曾想過放棄,但是,總是有一股衝動,還是不放棄的好。我也是相信的,在學習方面我也是一直努力的,也許,眼前的不如意,只是一種美好前的考驗吧。面對學習的道路,這個方向,總該是對的。 

  他,何家豪,在老師眼中總是一個壞小子,的確,是名副其實的,他很“壞”,他愛抽煙,打架,逃學,成績總是倒數,每個老師都不願意班上有這樣一個學生。直到有一天,我在他空間看了一篇文章,心中頓有所悟,他說他要努力學習了,具體的我記不清了,雖然只是電腦屏幕上的一撇一拉,但還是給人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心中共鳴了“相信”。我不知道是怎樣相信的,何況是相信這樣一個老師眼中的“壞小子”,但還是挺相信的。 

  他,就這樣改變了方向,也相信,他所選擇的這個方向,是不會讓他失望的。那,我呢,我現在和他都是一樣的方向,應該說,面對這個方向,我比他更有基礎,他既然願意為改變眼前的環境而努力奮鬥,我為什麼還抱着不滿的態度呢?相信,沿着這個方向努力下去,將會有收穫。 

  迷茫的方向,不在迷茫,選擇地,更加堅定。

您正在瀏覽: 方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