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令營的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令營的收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三鑫,首先是一陣陣的鳥語花香,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的書聲和書香。

  今年的寒假可以算過了三分之一,我覺得這三份之一過的別有意思。

  雖說每天上五節數學課,一節語文課和一節英語課有點悶,但樂呵呵的笑聲卻常繞耳邊。

  有人愁有人樂的數學課

  我們是數學競賽班,沒有難點的數學真么行呢?第一天上數學課時,老師帶來了一些數學謎語過來給我們娛樂。一節課後,老師便教新的知識,抽同學回答問題。日子一天天地過,老師的規定像老人的性格一樣慢慢地變固執了。老師抽同學回答問題可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有時,一些同學做錯了,他就來個“笑到最後”的遊戲。有是一道題支吾半天也做不出,我們就全軍覆沒了。為了使自己笑得更久,老師隨意抽查,你錯了,接着做,做對為止,我們最終的思想還是希望老師不要點到自己。雖然有喜有憂,但知識口袋還是慢慢。

  只有笑聲的語文課

  為了豐富課程,教務處加上了語文課。真不知為什麼,語文老師一進來就問我們這樣一個問題:“大家見過我沒有?”要知道,那可是語文科組長,曾經在台上做過演講。不只是不相識還是開玩笑,竟有人說沒見過,老師又說,那肯定人在魂走。接下來的一段話更讓我們哭笑不得。

  老師會說笑,但沒有獎勵,只有不同的懲罰。在課堂上我們學古詩古文,翻譯古文。過成語關等一切適合我們的活動都與我們同樂,讓我們在課堂上笑中學,學中笑。

  充滿外交氣味的英語課

  我的口語不怎麼好,可成績還算不錯。這幾天的英語課都由初三的老師來授課教材便是一篇篇的演講稿。一詞一句都充滿了詩情畫意,可讓同學們不僅學會了寫作,也學會了如何學好口語。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是英語,起初還真有點不習慣,後來慢慢地就習慣了,由於老師教初三,初三的詞彙量比初一的多,讓我們丈二高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一大堆的收穫

  我曾經參加過許多的冬令營和夏令營,卻沒有過這麼大的收穫。這次的冬令營讓我收穫了差不多一本的筆記和20多張的試卷。我然為這不是負擔,也不是壓力,而是課外的小玩家,既學又樂。現在我的腦子裡全是數字。其實冬令營是學的地方,而不是玩的地方。

  這是一次充實了自己的機會,冬令營充實了寒假,更充實了我的頭腦。

  你也算算你到底收穫了多少?

您正在瀏覽: 冬令營的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令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