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串串腳印,連成人生的路。尋找過去的足跡,卻發現,5000多個日子已悄然而逝。在那5000多個日子裡,我留下了什麼?我不禁對自己提出里疑問,過去的日子如流水般已過去了,而我在那5000多的日子裡,並沒有值得驕傲的往事,留下的只是讓我還要努力,還要向前的足跡…… 

  也許,在以後的生命里也不會有值得驕傲的事。因為,在我看來,我的生命里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人,本身就是一個世界記錄,我們要做的,就是打破自己所創造的記錄!從失敗中取得經驗,從成功中得到啟發。 

  失敗,其實並不可怕,人總要經歷失敗。遇到失敗,我們不要像他屈服,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要從中吸取教訓,獲得經驗,從新向成功出發。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想,只要你努力了,你就一定會有收穫的。回首過去的日子,我不禁感嘆,曾幾何時,我還是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轉眼間,十五年過去了,過去的已經過去,而我的腳步,又將向前邁進。 

  路是自己走的,只要自己有一個無憾的一生,又何必管別人怎麼說呢?每個人都在同一起跑線上,每個人都在與別人進行着一場馬拉松長跑賽。而這路是艱難的,是鋪滿荊棘的。但是,別人可以做到的事,我們為何不去嘗試一下,冒險一下呢?朋友們,請別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讓我們一起接受上帝的挑戰吧! 

  讓我們向勝利的終點衝刺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