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偉大的愛,叫退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偉大的愛,叫退讓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漩平靜地回答。 

  “為什麼,為什麼要讓功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你不是曾經告訴我你很愛很愛功嗎?為什麼要放棄?為什麼要這樣子一個人傷心地哭!”俊很兇地朝漩喊。 

  “可是功喜歡的是娜。他喜歡她。”漩哭了,抱着自己的雙肩,蹲了下來,“他們那麼喜歡彼此......” 

  “你到底是不是我所認識的漩!你從來都是無敵的不是嗎?想要得到的即使使盡手段也要得到不是嗎?功和你本來就很要好,是那個女人插進來的。你怕什麼!你不是告訴我你要用一切方法戰勝到底嗎?”俊自己也哭了,他其實很喜歡漩。 

  “俊你會明白嗎?功的家和我家本來就是世交,所以我和功很少的時候就一起玩了。有一次,他跟我說,我和他就像天生的知己。那時我聽完之後,足足高興了一天。可是不久后,娜走進了我們的世界,她是功的姑媽的唯一的養女,在我們十八歲的時候從日本回來了韓國。她明明不懂規矩,不懂禮貌,更加沒有氣質,但是卻遭到了大家的喜歡。功的爺爺喜歡他,功的姑姑喜歡她......這都沒所謂,可是連功都喜歡她!很多人都認為我和功很相配,因為我們學業很不錯、家境富裕、會禮節有氣質並且都很文靜,有時又比較高傲等等。可是,我漸漸發覺,功對娜不是表哥對錶妹的那種感情。在功的眼中,娜的失誤就是可愛的錯誤,娜的微笑就是天使的笑容,娜傻頭傻腦的活潑和不知天高地厚的厚臉皮就是能代替氣質的一切,就是能把快樂帶給他的一切。功曾經對我說過,在這個世界上,他唯一想守護的女孩就是我,鍾世漩。可是,自從娜來了之後,一切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像一件垃圾一樣被功隨手拋棄出了他的世界,他不會再想着要保護我,要注意我了。功在我的面前,不再露出往日的笑容。但是,在娜的面前,他那淡淡的笑時不時浮現在他往日高傲的臉上,成就了難得一見的美麗風景。是的,我妒忌娜,所以我千方百計地要拿娜來威脅他和我結婚。可是結果,功認為我傷害了娜,很生氣地朝我哄:“鍾世漩你太過分了,我希望這一輩子不要再見到你!”娜哭了,我也哭了,可是功卻只去守護娜。明明說過和我是知己,明明說過最想守護我,怎麼可以說話不算數!或許,在他們的愛情史當中,我註定了一輩子當壞人,但是是我願意的嗎?你說我可以眼睜睜地看着我喜歡得快瘋了的人被人家搶走嗎?可是沒辦法的,功終究離開了我。我感覺太累了,我不想在斗下去了。我一直認為我輸給了娜,俊你知道,我一直很要臉,因此生活上我仍處處刁難娜。可是有一次功跟我說了一句話,讓傷痕纍纍的我覺得舒服一點,他說:“有一個古老的說法,性格相似的人適合作知己,性格相反的人適合做夫妻,這就是愛情。或許就是因為這點,我才會覺得和娜在一起有種特別愉快的感覺......”我聽完后哭了,是這樣的嗎?原來我不是輸給娜,而是輸給了神聖的愛情......”漩說完后擦乾了淚。 

  “所以要放棄嗎?”俊問道。 

  “恩。我也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其實愛情,本來就沒有分對錯,只有分對誰有利對誰無利而已。”漩苦笑。 

  “是嗎......”俊望着漩遠去的背景,憂傷地感嘆。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偉大的愛,叫退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偉大的愛,叫退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