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我在哪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在哪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風呼嘯着並伴隨着我輕微的咳嗽聲,這時已是黃昏了,我獨自一個人走在那充滿灰塵與廢棄的街道上,穿過了街道,我來到了一個公園內,此時的公園:樹不那麼綠了,草也沒了生機,花兒呢?全都被汽車的尾氣熏得枯黃,還有……此時的我是多麼羨慕古代的環境:茂密的森林,一大片的花,一望無際的草兒……可現在呢?唉!

  我靠在了一棵大樹下,望着那灰藍色的天空,我來到了遠古……

  “咦?這是哪,好美哦!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組成了那綠得發亮的樹林……哇!”我十分開心的說著。“歡迎你來做客,這裡是恐龍時代。”一個聲音從我後面傳來,嚇了我一跳,我慢慢轉頭,是一隻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小翼龍,“什麼?你說我在恐龍時代?”我吃驚的張開了嘴。

  “嗯,是的。”他說道,並帶我到處去玩,介紹着介紹那的,並還要請我上空去體驗一下飛行的樂趣呢,我從空中往下看,那美得不能在美的景色差點讓我掉了下去,晚上我們在一個山洞裡睡了下來,第二天……

  “喂,喂,喂,小朋友不能睡在這呀,生病了要怎麼辦?”一個聲音把我喚醒。咦?我又回來了嗎?我問自己,於是向周圍看,不,我沒回來,這不是那公園,馬上我問:“現在是哪年呀?”“哦,這是2042年了,你家在哪裡呀,小朋友,要不要叔叔送你回家啊?”一位叔叔熱心的對我說。

  “什麼?”我驚訝地張開了嘴,“2042年?我之前不是在恐龍時代嗎?”看着着周圍的環境,我與那個恐龍時代的環境相比較,湛藍的天空與灰色的天空,請得透亮的小河與摻差了工業污水、垃圾等雜物的臭水溝……

  “什麼,小朋友,你是不是晚上做噩夢了,怎麼盡說些胡話。這是2042年,不是什麼恐龍時代,走叔叔帶你找家。”

  於是我把家庭住址告訴了叔叔,卻怎麼也找不到,所以這一晚我住在了叔叔家,我累了,一閉眼,馬上進入了夢鄉,做了個甜美的夢。

  第三天,我醒來,發現自己並沒有睡在叔叔家,而是到了一片荒野,飢餓的我努力尋找這裡的人,可出乎意料的是,我幾乎喊破了喉嚨,也沒有一個人回應我。“完了,我這是在哪呀?”我問自己。突然沙塵暴來了,我與那一棵僅存的大樹一起卷上了天空,我隨着沙塵暴飄了很久,卻連一片樹林,噢…不,是連一棵樹也沒看到,到處是荒野,終於,沙塵暴停止了,我也安全着陸了。

  夜晚,寒風刺骨,我睡不着也不敢睡,誰能知道我睡下去之後又會來到一個怎麼樣的世界?我不敢想象,也許當我再次醒來后,地球已經沒了,而我呢?也成了太空垃圾吧……

  人們呀,保護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吧,否則,明天我們會在哪裡?

  開遠實驗中學初一:張雅楠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在哪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