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我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鳥語花香,曾經的枝葉繁茂,曾經的清新空氣……真的很懷念那美好的家園,那擁有清新空氣的家園。

  再看看現在:垃圾成堆、臭味滿天、烏煙瘴氣、塑料袋滿天飛……

  難道回不到當初了么?那美麗的家園還能回來么?

  就算人們沒有環保意識,那也要為自己的健康考慮吧,整天生活在烏煙瘴氣的環境中,人們的健康有保證么?能保證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么?

  真的很懷念,真的好想念,那美麗的家園。

  一直在想,這個家園還可以住多久呢?人們再這麼肆意的破壞下去,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無家可歸,不,是沒有家了。

  或許有人說,你現在的任務難道不是學習么?環保這事,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你認真學習就好,其他的不要操心。

  環保,人人有責!!如果都是這種心態的話,那就沒有人環保了,環保,只是隨手的事情,把垃圾扔進垃圾箱內、不隨地吐痰、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學習,呵,學習,學得再好沒有家了又怎麼樣呢?又有什麼用呢?如果只是一味的只認學習而不環保,請問,這個人有什麼用?一點道德都沒有的人,可恥!!學習好固然重要,如果連家都沒有了,學習好管什麼用?難道要到月球上去用么?月球,資源匱乏,可用地極少,還到月球上居住,可笑。我們的家園只有一個,那就是地球。我們現在只有保護地球,只有環保!

  朋友,難道你想無家可歸么?肯定不想,對吧?不要在為還能住在哪裡而絞盡腦汁了,有那時間還不如想想怎麼環保實際。想怎麼環保,還不如馬上行動實際。朋友,行動起來吧。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地球。

  還不行動的話,就真的要問:明天,我會在哪裡呢?

  濟南初二:雪兒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