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力來自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哪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力來自哪裡? 

  動力來自哪裡?農民伯伯的動力來自於春天,他們辛勤的播種,等待着秋季的喜訊,讓金黃的稻子和鮮紅的果實來回報自己一年來所流下的汗水。 

  動力來自哪裡?醫者的動力來自於生命,他們用聖潔的雙手拯救了無數的生命,也只拿患者的謝意當做自己的回報,當做自己一年到頭的歡喜。 

  動力來自哪裡?警察叔叔的動力來自於老百姓,除惡揚善,是他們的真諦。為了拯救生命,不惜獻出自己的生命,保全了別人,讓百姓在中秋時節能夠合家團聚。不求回報,只為了老百姓。 

  動力來自哪裡?鳥兒的動力來自於藍天;花兒的動力來自於艷麗;小溪的動力來自於大海;人的動力來自於生命......萬物皆有萬物的動力,而任何的動力都來自於自己最珍貴的人、物或事。所有的人都會明白,自己的動力來自哪裡。 

  思來想去,我明白自己的動力來自於生活、生命和情義。我時常在生活中有了動力,達到了自己無法達到的高度,使自己充滿了信心;對於生命的同時,我想到了好好珍惜,用自己僅有的生命,做出無限的有意義的事情;友情是我的動力,朋友的安慰使我重新尋回了自己;親情是我的動力,父母的鼓勵,使我萬分開心。我也不會煩惱,我的動力來自哪裡。 

  動力來自哪裡?它就像一片樹葉,隨時都在你的身旁,只是看你是否願意俯下身去拾起,去認真的感受自己所擁有的動力。 

  當你對自己有所疑惑,對自己的動力感到迷茫時,請真誠的詢問自己一個問題:動力來自哪裡?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