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依然徘徊在痛苦和寂寞之中,依然不可掙扎,依然在掉淚!她已經離去了,留下我在默默承受着對她無窮的思念。在三百六十五個晝夜裡,我對她的思念無時無刻都存在着。不知在什麼時候,還加深了!

  夜,在我的思念中不知不覺深了。可我卻禁不止內心的思念,獨自漫步在幽靜的小道上。夜裡的狂風將我吹得披頭散髮,可我卻一點感覺都覺察不到,這難道是……

  外表堅強的我,朋友總以為我過得很快樂!可你們知不知道,孤獨只有自己能懂。其實,我總想哭,想在一個沒人的地方哭出我的痛苦。可是我卻做不到,因為我已經沒有了淚水了。從小就學會接受孤獨的我,已經不會再為感到孤獨或痛苦而哭了,而是學會了承受。承受時,只會比哭更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喜歡呆在黑夜裡,喜歡獨自一人看待這世界。我明明是喜歡,可我為什麼又會感到一絲絲的憂傷呢?

  陽江市虎山中學初一 梁曉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