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身影我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身影我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身影我的心

  臨澤縣新華中學八4李玉梅

  走如一陣風,忽然在這忙碌,突然在那停留,咦?那是誰的身影,看上去那麼熟悉,那麼和藹,噢!原來是母親,原來是我心中的太陽。

  夜深人靜,月亮姐姐帶着星星弟弟們早己安睡,在安睡的夜裡,我被一陣煩亂的聲音吵醒了,出去一看,原來是母親在洗衣衣服,我不禁感到一絲心痛,我忍着淚水,勸母親去休息,但是得到的回答卻是“沒事,我不累,你去休息吧”,我轉過身去擦乾眼淚,回到卧室的窗台上,望着媽媽的那一絲絲銀髮,看着那一顆顆汗水心痛吶!

  第二天,一件件衣服擺在陽台上,太陽光照下來,照出了母親的身影,母親的全身在發光,微笑着,忙碌着。

  炎炎烈日,知了熱得亂喊亂叫,那樹葉熱得似乎都要滴出汗,被熱醒的我猛然抬着一看,母親在炎炎烈日下掰玉米,一邊擦着汗,一邊手底下不停的忙碌着。這時我的眼睛早已朦朧的看不清母親的身影,我拿着扇子一邊給媽媽扇扇子,一邊向媽媽講笑話,或許是媽媽的累,阻止了母親的微笑,我不由得感覺到,我好無用。抬着看着那一個個玉米,他們都閃着金光,在那金光下又一次展現出母親的身影,在金光下母親是那樣的偉大,那樣的無私。

  母親的背影,是我心中的太陽,照亮我的心扉,只要哪裡有母親的背影,哪裡就閃着金光。

  一張年輕的面孔老了,黑了,一縷縷黑油油的着發白了、脆了,一雙細嫩的手粗糙了,瘦了,但她的身影還在忙碌着,可她的精神還閃着光,發著亮。

  母親的身影,我的心,就像月亮跟着星星永不分離,母親的身影我的愛,就象甘露一樣永遠滋潤着,成長着。

  多少次,母親為我歡笑,多少次母親為我流淚。

  母親的背影像無數的星星,把我們這個小小的三人世界照亮,在母親的字典里沒有憔悴。

  潔白的牆上影出了母親的多少個背景,光滑的地上,淌過母親多少次的汗水。

  啊!母親的背影,是我心中那永不泯滅的光明。

  指導教師:顧文燕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身影我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身影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