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一天天,又過去了,但我也不知道我要寫些什麼,更不知道,我現在在想些什麼,只是隨筆,或許也叫“試筆”吧? 

  但我看見,天格外的藍,雲格外的白,草格外的綠,月格外的亮,心情也格外的舒暢;奔馳在田野里,遨遊在大海里,漫步在都市裡,暢享在藍天里,融入在溫暖里,享受在懷抱里,還有些童年的稚氣吧?於是我便又大步流星沖向下一關,走向未來。 

  天是靜的,地是凈的;水是清的,山是青的。人間色彩僅有這些嗎?緊張卻揮之不去,陰影總長留在這片樂土上。只有學會改變,才能展開新的嘗試,你的心理陰影又何時才能邁過?時間?金錢?珍惜吧?!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做時間的主人吧。 

  久了,長了,遠了,越來越模糊,兒時的記憶啊,我好像要與你分別似的,消逝掉了。不,還沒有,只要有一分機會,把握住,心情也就格外激動,像長江之水的澎湃,還是洶湧?努力把握,回憶辛酸,成功?有些機會錯過便不再重來,慢了,短了,近了…… 

  看,天邊那顆流星;望,遠處天邊的破曉;瞧,美麗黃昏的霞光。 

  看,地上春意盎然的生機;望,地上多姿多彩的生活;瞧,各式各樣迥然不同的建築。 

  看,波瀾壯闊海面上的輪船;望,可愛的海鷗在海面上自由飛翔;瞧,海下的魚兒在盡情歡歌。 

  我渴望快樂,期待多彩,企盼自由,暢想未來,我有許多許多…… 

  回眸今日,朝霞依舊,輝煌依舊,燦爛依舊。 

  我又舒了一口氣,心也又長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