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是個非常膽小的女生,此不知誤了多少事。 

  這個毛病也一直困擾着我,我時常想把它改掉,可又屢屢失敗! 

  一天,我去雁盪山玩,那裡有個“通關道”——連接一座山峰與另一座山峰的鐵索橋。我想好不容易來一次,而且這麼多人都在爬,應該沒什麼危險吧!我付了錢,和媽媽一起上了“通關道”。我膽怯地邁出了第一步,不禁向下一看,“啊!”我一驚,“通關道”離地面有一百多米,有十多層建築那麼高,我的腳不禁發起抖來,心也“怦怦”直跳。我雙手緊拽着兩旁的鐵索,心驚膽顫地跨出了第二步。我身上冒出一陣冷汗,緊閉着雙目,根本不敢睜開,我像瞎子摸象似的又前進了一步。“通關道”搖晃了起來,我的腳差點打滑了。我兩頭為難:繼續前進吧!可不能做到一半就退縮。可又轉念一想:在途中如果發生危險誰都擔當不起啊!算了,就回去吧!我打了退堂鼓,回到了起點。可沒過兩分鐘,就看見媽媽在另一座山峰上使勁地向我揮手示意,看來她已成功了! 

  我不禁想:當時為何要這麼膽小,過去又沒什麼大不了的,別人行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想歸想,可每次一臨事我的決心就會立即灰飛煙滅,無影無蹤。唉!我啥時能改掉這個毛病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