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情好糟糕。我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我有點失落的感覺。 

  上一次我們月考我考到223名,全年級總共才將近有600人。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考的,我只覺得我靠的太糟糕了,我是怎麼考的呢?對於教師子女應該有個好成績的可是我卻考了個這麼糟糕的成績。 

  媽媽經常鼓勵我,可是我每次玩的時候都把媽媽的話當作耳旁風。我每次都想找我最喜歡,最覺得親切的老師傾訴,可現實卻顯得我太愚笨,老師們是深不可測的,她的表面是那麼的親切,可是你仔細去觀察。並不是,老師不過是對我們學生每天微笑,其實是很累的我本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以微笑面對,可是我們做學生的是否每天也已微笑來面對老師呢?老師們總以為我們對老師並沒有隔閡,可是實際證明隔閡是很大的。因為我們對於“老師”這個不可數的詞再熟悉不過,在害怕不過了。我的心情好糟。 

  我的心情好糟,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的成績太糟了,也許是對老師失望了,應該是嫌媽媽說我的緣故吧,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好糟。 

  我的心情好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