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總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總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短暫的寒假瞬間過去了,在這短暫的寒假中,我有長大了一歲,享受過苦辣酸甜,又懂事了一點。

  今年寒假,我每天都在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的作業,每天我都在網上看作文,寫作文,作文水平有所提高,我閱讀了許多書,書中的知識使我受益匪淺。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知識的海洋是無變無際的,是像宇宙一樣浩瀚無窮。書不僅能豐富我們的知識,還能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而且我還度過了快樂的新年。

  一個寒假又快過去了。自己訂的學習計劃,完全被我的惰性打敗了。新學期好好學習才是正經,但是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比以前更嚴格。看來這幾天要好好調整心態,認認真真的學習,爭取在下次的期中考試考個好成績。

  讓我們以今天的榮譽為起點,以今天的不足為揚起理想的風帆,在2014年這片遼闊無垠的大海中向成功的港灣遠航!爭取為未來考個好大學打基礎。

  六年級:ltq7318

您正在瀏覽: 寒假總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