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子之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之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子之爭 

  今天距我和老媽吵架已經過去3天了,可當時那一巴掌的響聲、一句句的責罵聲、和我躲在樹叢中嗚嗚哽咽得聲音仍在我耳朵邊回蕩。|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早上,我和爸媽、明明依舊去打籃球,到了長樂小區,我們看見有一位小哥哥也在打籃球,於是我們也參與了進去,打着打着,那位小哥哥一個箭步衝來,我也衝去斷球,他猛地一蹦,胳膊肘一不小心撞在我牙上,把我牙一下撞歪了,從那時起,我就顯得有些膽怯,不太去搶球、攔球了。可老媽不識相,一直在我耳旁嘟囔,什麼“你真笨”“你個懶貨”,我氣呼呼地說:“你有本事你來!”她便也加入了。由於我跟她賭氣,就死拉硬拽不讓她拿球,她氣得一下火冒三丈,“啪”一個耳光扇在我的臉上,然後劈頭蓋臉的罵我,我也只好打掉牙往肚裡咽,獨自跑到樹叢里哭去了。 

  當我從樹叢里出來時,發現他們已經走了,我便怒上加怒,心想:他們也太絕情了吧,我不就是不讓我媽搶個球嘛,至於這樣嗎?於是我萌生出了離家出走這個想法,可不爭氣的肚子咕咕亂叫,只能去朋友家先把肚子填飽。就這樣,我先去了更更家,可是我再怎敲門裡面也沒動靜,只好去了妹妹家。飯後,經過小姨這麼一勸說教導,我也一反省:老媽也是有些性急,看着人家的孩子表現那麼活躍,而我卻顯得那麼懶散,不免生出一點恨鐵不成鋼和攀比之心,畢竟當時自己得表現也有些不盡人意,心裡這麼一想,也不再計較什麼了。 

  最後,小姨把我送了回去,老媽也表現得很寬宏大量,也不計較了,母子倆終於又和好如初了。 

  母愛,是一種令人愛戴的愛,它具有爺爺奶奶的那種寵愛,也具有父親那種嚴格的愛。它時而像清澈見底的河,讓人感到格外舒服,時而像混濁無比的湖,讓人琢磨不透。母愛啊母愛,你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子之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