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子鳥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鳥的啟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最北端的陵蘭島上有這樣一種鳥;假如你逮住了母鳥,用不了多長時間,他的孩子一定會千方百計地飛來尋找他的母親,不論你把他的母親藏在哪裡,帶到多遠的地方,同樣的,假如你逮到了騅鳥,他們的母親回千方百計的尋找他的孩子,不論你帶到哪裡。島上的人把這種鳥叫母子鳥。

  連鳥們都住足夠的母性光輝,我們呢?母愛,平凡卻最有資格稱得上偉大的母親,在孕育了一個生命之後,就註定要用一生的血汗來培育他,值得付出自己的全部。由此,想到“春蠶到死絲放盡,蠟燭成灰淚始干。”’

  親情是可以被傳遞和轉化的,是無言的心有靈犀的一瞬,是消融醜惡換取真誠的靈丹,是萬物生靈都了解的文字。

  朋友們,母愛是最偉大的,沒聽過《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嗎?母親,我的唯一。你呢?

您正在瀏覽: 母子鳥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鳥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