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爸爸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爸爸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散了嫣紅柳綠,卻帶不走你給的溫暖。歲月斑駁了朱雀高牆,卻抹不去你給的父愛。

  ——題記

  那個寒風凜冽的下午,我接到一張布滿紅彤彤麻差的卷子。怎麼回事,傳來了媽媽的一番訓罵,我的臉很紅,頭低得很低,爸爸無奈的坐在沙發上一根又一根的吸煙,我此時已經覺得無地自容,第二天爸爸一聲不響地走了。

  爸爸的工作離家遠,一星期偶爾回一次家,我還讓他這麼不高興,唉……我一定要讓他微笑!

  這天,我的心裡一直悶悶不樂的,天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烏雲遮住了太陽,天空黑壓壓的偶爾還有悶雷,終於在晚上爆發了,電閃雷鳴,瓢潑大雨。我躲在家裡,不想咚咚的敲門聲傳來。我從貓眼裡一看,他不是別人,正是爸爸啊!

  他的頭髮濕漉漉的,眼神里飽經了風霜,臉被那無情的冷風吹得通紅通紅的,頭上好像又添了幾根白髮,臉上浮現出幾條皺紋。那瞬間我恍然大悟了,面前這位為我操碎了心,為我辛苦奔波而把自己累彎腰的父親。我急忙開門,此時爸爸從頭到腳都濕扁扁的,好像遊了泳一般,讓我不禁心疼起來。他的鞋沾滿了渾濁的泥水,頭上的汗珠和雨水混合在一起,不住地湧出來。我的心裡此時已翻江倒海,鼻子酸酸的,眼淚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轉。我明白不是為了我,也不會這麼辛苦,更不會冒雨來輔導我學習。我暗下決心,一定不能讓父親失望,一定要讓父親微笑!

  我,為了自己,為了父親,為了父親那一次的冒雨,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父親,讓父親笑起來!

  初一:一起聽雨

您正在瀏覽: 為了爸爸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爸爸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