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哦,我知道了,但這樣不也挺好的嗎,明天,我送些水果給你吧……” 

   第二天,氣溫驟然下降。我想:“今天太冷了,爸爸應該不會來吧!”教室里同學們都在自習,忽然同座位碰了我一下:“看,你爸來了。”我一轉頭,看見爸爸站在門口,手裡拎着一個塑料袋,正衝著我微笑,黝黑的皮膚,布滿深深的皺紋的臉顯得有點憔悴,穿了一件舊外套,透過衣領我看見裡面穿着那件粉色的T—恤衫,那是我幫他選的,當時爸爸連忙推辭說:“顏色太艷不適合,自己已經老了。”我說:‘爸爸還很年輕,很適合穿。”爸爸笑了,眼角的皺紋也綻開來了,最後買下了這件T-恤衫。 

   我高興的跑到爸爸面前,接過他手中的水果,這時我發現爸爸的衣服上粘了許多塵土,於是用手替他拍了拍。他歉意的笑笑:“太忙了,臟衣服沒來得及換。”“沒關係”我笑着說。他握住我的手說:“冷嗎?”我感覺到爸爸的手真涼,皮膚好粗糙,我感覺到爸爸的手心裡的老繭。我察覺到爸爸的指甲縫裡還有殘留的機油。 

握着爸爸的手,我想起小時侯爸爸也經常攙着我的手領我玩,那時他的手是那麼的柔和啊。我那時最依戀的就是能攙着爸爸的手玩耍。這時鈴聲響了,爸爸向班級里看了看說:“上課了,進去吧。我走了。”我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心理一陣酸澀。我知道爸爸近些日子做了許多活。爸爸是十分要強的人。雖然有兩個孩子,但給我們的生活條件和別家的獨生子女的條件一樣。因為爸爸付出了更多的艱辛。他走了幾步,回頭看見我還站在教室門口,並微笑着說:“進去吧,好好學習。”我感覺我的心好溫暖,好溫暖。 

   現在,每當我有煩惱,或遇到困難時,只要想起爸爸的微笑,心裡就充滿了力量。 

  爸爸的微笑是一張永遠定格在我心底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