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總結 

  轉眼間來到橫中一學期了,漫步在林蔭大道上,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心情—想到馬上就要回家過寒假了還真有點一種淡淡的依依不捨的心情。 

  真的!我不知何時潛移默化的改變了我的初衷—本來還大喊∶“上學苦上學累”的我們突然恍然大悟似的∶“還是上學好呀!說實話說出這樣的話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心聲,但……這也許是真的長大了。遙想入學當天,叫苦連天,心跳加速,羽紗論巾談笑間,無知灰飛煙滅。悄立在同學班般親切的教學樓下身旁的同學一一走過。想着我們是伴着春天和煦的陽光與涼爽的楊柳風來到橫中。在橫中這片綠蔭下播種了我們希望的種子期待三年後的“豐收”,當然每個人都知道不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種子”它是不會開花結果的,所以到那三年之後有人傷心,有人興奮。失敗的人那你千萬不要抱怨世道險惡是你當初不“澆水”呀!但太多的“水”也不好所以及不要太有壓力也不要沒有壓力。學習要有方向性不能死學有目標才會朝着方向努力,同時要有自信不是說“成功是大樹自信是樹根嗎?”哈佛名言有這樣金典的一句:“失敗一次就擔心的人是一般的人,愛迪生失敗里一萬次才發明了是偉大的人。” 

  同學們現在確定自己理想的目標朝着自己的目標沖吧!

您正在瀏覽: 期末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