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成長報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成長報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天津市實驗中學IB年級七年九班的李卓然,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出生在驕陽似火的六月,因此,我的性格也正如六月一般火辣,外向。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梳着一頭馬尾。我有一個橢圓形的臉蛋,上面長着一雙小眼睛,雖然小,卻格外有神。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紅紅的、小小的,可愛說話了。我愛好讀書,因為它使我豐富了情感,懂得了很多道理,學習了無窮無盡的知識。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書能在關鍵時刻幫助你,使你不禁眼前一亮。我就是那麼一個愛書的女孩。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家裡的書也越來越多,就像一個小型圖書館。什麼史書、百科全書、十萬個為什麼、世界未解之謎、名人傳記、文學小說,我都愛看。一旦遇到一個書店,我便會一下子扎進去,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很難出來,遇到心儀的書,儘管零用錢不是很多,但我還是會買下來。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也堅信:好書能伴我一生。 

上小學時,就聽說了實驗中學,並知道這是一所歷史悠久的重點學校,於是,我在為考上這所學校不斷地努力。終於,我以四個優A的成績考入了我慕名已久的學校。剛開學時,曾是那番的惆悵,猶如翅膀濕了的蝴蝶,掙扎在迷茫與悲傷之間。我當時似乎無法忘記小學的摯友與老師,無法去接受新的同學與學習。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學習,我對這個新集體漸漸地熟悉了,在這個美好的校園中,我也由一個懵懂的孩童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年。 

自從升入中學以來,我們又新添了好幾門課程,雖然比起小學來更加辛苦了,但我卻充滿了自信,認為自己一定能行。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改變,從前,我總是在父母的督促下學習,而現在,我卻能獨立學習了。在這樣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中,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漸漸地加深了,同學之間互幫互助,不久就成為了一個團結友愛的大集體。 

“琅琅書聲悅耳傳, 

辛勤園丁灌溉專。 

紅牆白瓦起高樓,  

莘莘學子代代換。”  

生活在這樣的一個校園中,我感到格外幸福。  

在這期間,我也參加了一些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它們使我受益匪淺。就在秋風送爽的十月,我們IB年級來到了美麗的盤山腳下,開始了艱苦而又快樂的軍訓生活。雖然每天要早起晨練,緊接着還要訓練,飯菜也遠不如家裡的好,但我們的生活還是很充實的,因為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拉歌比賽。比賽中,我們盡情發揮,將比賽舉辦得有聲有色。十一月下旬時,我們又來到了薊縣許家台中學開展了“我做一日小老師”的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老師的不容易,同時,我也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讓老師白白地付出努力。這些活動豐富多彩,學玩相結合,讓我從中感受到了青春激昂的舞曲,還讓我們的激情隨着青春的旋律飛揚,飛揚在整個校園裡。那是一種火辣辣的感覺,讓我感受到青春在我的胸膛熊熊燃燒!我這匹一貫熱愛自由的野馬,在這絢麗奪目的校園裡盡情奔放! 

時間過得飛逝,轉眼間,上半學期就過去了,在這半年裡,我對事物的理解、思考問題的方式在逐漸發生着變化,改變了小學時的學習方法,學習的主動性在逐步加強。儘管上學期我的成績不是特別理想,但我下學期一定會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期末成長報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成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