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難以忘卻的那些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難以忘卻的那些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我透過窗子看着劃過天際的雨簾,不禁感到了些許涼意。時光飛逝,又一個秋天來臨了。驀然回首,人生的道路上,已留下我深深淺淺的十三個腳印;成長的歷程中,也銘記了屬於我的歡樂時光……回憶童稚時,留下的總是純真美好的時光,有着永遠被人疼愛的溫馨感覺和甜蜜的糖果。即使有悲傷的、不高興的時候,也總是一晃而過,沉澱下來的總是幸福,甜美的痕迹絲絲縷縷,現在回想起來,也帶給我們燦爛的微笑。忘不了,我奶聲奶氣的咿呀學語;忘不了,我跌跌爬爬地蹣跚學步;忘不了……這些都是我珍貴的成長的足跡。

  五、六歲時的我是個頑皮的孩子,沒有一點兒小女孩的文靜和靦腆,總是像個小跟屁蟲似的跟在表哥表姐後面,和他們一起在鄉間的田野里奔跑,在河水裡嬉戲,在樹上捉知了,自由自在地玩啊,瘋啊,不知道有多快活!假如把這一段絢麗的回憶在陽光下抖落出來,映入眼帘的必定是一條五彩繽紛的毯子。進入了小學,我不再那麼瘋了,我變得像一個女孩兒了,我有了女孩應有的細膩、穩重、體貼。我的生活依舊多姿多彩。每天沐浴在書的世界里,知識的海洋中,心靈也受到了文學的熏陶。忘不了,在我成功時不忘提醒我要謙虛好學,不能驕傲自滿;在我失敗時鼓勵我要堅強勇敢,戰勝挫折;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及時出現在我身邊的敬愛的老師們。他們就像慈母和慈父,關心、呵護着我,他們的無私奉獻使我的學習像芝麻開花節節高,一直名列前茅,也使我的興趣愛好變得十分廣泛,對任何新鮮事物都很好奇。忘不了,和我朝夕相處,有着深厚情誼的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在學習上,我們互不相讓,競爭激烈;在課後,我們互幫互助,取長補短。我們既是朋友,又是敵人。忘不了,同學們在考場上的奮鬥與努力;忘不了,課堂上大家激烈的爭論;忘不了,合唱中同學們整齊而響亮的歌聲……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深深地埋藏在了我的記憶深處,我忘不了!

  時間在我身邊流淌,嘩嘩啦啦的聲音像流水唱着歡快的歌。我又長大了,懷着忐忑的心情,我走進了一個嶄新的世界——中學。我又有了新的老師和同學,我走向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逐漸走向了成熟,走近了自己的理想……

  一如既往的,我默默地騎着單車,飛速穿過一條條已被一簇簇暖黃色的路燈點亮的馬路回家,繼續在檯燈下嗅着書本和草稿紙的油墨香氣。一天又一天,我在時間的催促下逐漸成長……

  金壇市華羅庚實驗學校初一:聽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難以忘卻的那些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難以忘卻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