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我是你的守護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你的守護星》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狗,一個人,有了這麼一個感動所有人的故事。大狗叮噹死去,正立從此生活在無盡的懊悔與自責中懦弱又膽小的男孩正立,很小就沒有了媽媽。養了一條叫叮噹的大狗,正立的生活快樂了許多。

  有一天,富家子鄧凱欺負正立,被叮噹救了下來,於是鄧凱因此建議讓自己的藏獒與叮噹決鬥。正立出於虛榮心,接受了鄧凱的挑戰,而叮噹為了救鄧凱,被藏獒咬死。所以我覺得,虛榮心不可高。

  而我有時太貪心了,有了這個,又要那個,說道什麼,就馬上要去做,結果出人意外。

  星次神仙星紀可以幫助叮噹復活,方法是:正立和他的同學先後進入到叮噹的身體,同時對這個秘密守口如瓶。在不同的人進入叮噹的身體,也就有了不同人的性格,在學校和家裡鬧了不少笑話。我覺得,雖然鄧凱以前欺負人,但為了幫助叮噹活過來,讓我覺的他也有善良的一面。

  在叮噹要活過來時,又一名星次神仙,讓鄧凱的妹妹被車撞了,這時,以成功回來的叮噹把自己的生命讓給了安美。在讓我非常感動。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變的,只要心地善良,什麼都可以變。

  一年級:時光荏苒899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你的守護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你的守護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