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多久了,我沒有想念你們----我的朋友

  下雨的時候我總會有種想提筆寫作的衝動,大腦卻一片空白。可能是我離開了你們,離開了那曾經屬於我們的一切。是吧。

  還記得嗎,冰。我們一起騎着單車走過的幾百個日日夜夜,我們那條鋪滿楓葉的小路。楓樹為我們的瀟洒高唱,太陽為我們的青春微笑。有誰知道,那是我們的胡鬧。

  小雪,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變得很安靜。喜歡和你一起吃着棒棒糖吃到牙齒爛掉,喜歡和你一起望着天空在校園的樹下睡覺,喜歡和你手牽手在草地上散步整整兩個小時不說話。有誰知道,那是我們的暗號。

  彩依,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起你我總會傻笑。懷戀嗎,那個下着雨的夏天,我和你打着傘在操場上站了一個小時,只為了看看隔壁教室的一位帥哥。結果是我和你兩個人發高燒,在家待了3天,還掉了課導致考試失敗。有誰知道,那是我們的傻帽。

  還有,冠。5年的時間讓我們明白了好多東西,那些我們不會知道的一切。單純的我們享受着這並不單純的感情。我不會忘記,和你一起看星星的日子;不會忘記,和你一起歡笑的日子;不會忘記,和你一起在圖書館面對面傻笑的日子。沒有誰知道,那是我們的承諾。

  很多年後,我還會記得你們。很清晰的記得,那時的年少輕狂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