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年 標籤:七年作文

  七年了,七年的學習生活就這樣過來了——初二了,我到了老師們,長輩們唱說的人生轉折點,很懷念——我的生命就這麼過了。

  在小學里過得真是無憂無濾,天天如此。覺得回想起來有點不可思議,那時童真的就是這麼過來的。甚至到初一的時候還是如此。七年了,七年的同學,七年的老師,七年的學習生活你還記得多少?腦子一遍空白。天真的我們到此結束了,我們的將面對,要迎接這嶄新的一切,我們該如何做?是不是一成不變?不,我們必須改變,我們只有這一時期了!

  初二,在小學是可望不可及的星星;在高中,大學是逝去的記憶。而我們就處在這個年級,我們不該珍惜現在嗎?七年風雨見證七年彩虹,七年心酸見證七年成績。

  再過七年,再七年你我會在和方呢?。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因為七年後你可能在遙遠的天涯,也可能在不可及的海角。而我可能再也不是現在如此般快樂,你我深知我們的未來就在這奮鬥了七年的一年的結果。——2006年,我的七年結晶。

您正在瀏覽: 七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