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影視中學到了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影視中學到了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影視中學到了語 標籤:單元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七年作文 影視城作文

  生活中處處都蘊藏語文的知識,其實你不必埋頭苦讀,刻意地去學習一些自己還不認識的生字生詞,生活中的語文比書上、字典上的知識要多的很多,你可以在生活的海洋里自由地、貪婪地吮吸語文的甘露。我便在日常的影視節目中吸取了不少的“營養”。有一次,我去北京的二爸家裡玩,閑着也是閑着,我便打開那台背投電視,裡面放出來的畫面真的是清晰無比,我那時還在上小學二年級呢,心裡根本不想什麼文藝節目,一心只想看動畫片。不信?你去隨便找一個熟悉我的人,他不說我愛看動畫片已經到了痴迷的地步,那才怪呢!如果有動畫片看,我可以不吃飯不睡覺。不過我在動畫片上也學到了以前沒有學過的字詞和語言。比如我在二爸家從電視上學到了一個詞:“與眾不同”,電視上正演着阿凡提的卡通,阿凡提騎着他那溫順、乖巧、善解人意的小毛驢,一邊走一邊唱着他那總是掛在嘴邊的歌:“我是與眾不同的阿凡提,騎着可愛的小毛驢,環遊世界。”從中我學會了“與眾不同”的讀音和書寫。還有,我在一個學習成語的動畫片中學會了很多的成語,比如:“大同小異、千言萬語、千山萬水——”我從影視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語文知識,讓我增長了很多的見識。語文無處不在,語文是森林,語文是海洋。生活中處處都要用到語言文字,處處都蘊涵著語文的知識,它需要我們不斷地去學習、去探索、去領悟、去掌握。我從影視中了解和學習了許多的語文知識,而這只是生活中語文知識的一小部分,雖然要學好語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通過努力我有信心學好語文。只有這些,希望你可以過關。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影視中學到了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從影視中學到了語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