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溱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溱湖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上狂歡到溱湖,百舸爭流看會船。”看到這幾個大字標語時,我知道,我已經在溱湖濕地公園了。 

  溱湖最大的特點用兩個字來形容再好不過了,那就是——景秀。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讓我們進去看看吧! 

  進入溱湖,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的樹,有香樟,有銀杏,有垂柳……搭上船,看着一望無際的水,波光粼粼,給人舒坦的感覺,看着遠方小船正在操練,十幾人一條船,持竹竿,向同一方向划動,井然有序,紊而不亂,怪不得“天下會船屬溱潼”。 

  着陸后,彷彿位於深山茂林之中。陽光透過縫隙照射下來,有了樹蔭,不會再覺得熱,只是像春天照在身上的第一縷陽光,非常愜意。吐出剛才在船上吸入的氣息,再次吸入岸上的氣息,感覺截然不同,樹香,花香,就連草間也透露出了絲絲清香。導遊看上去和藹可親,說:“男孩子種銀杏,女孩子種香樟,這是蘆葦,那是睡蓮……”講完又耐心回答講解同學們的提問。 

  面對這美景,我不知如何是好。真想吟詩作對,又可惜我不是詩人,誦不出美妙的詩文。所以,只能靜下心來好好欣賞這難逢的美景,又在內心發出感嘆:我讚美睡蓮的清香,銀杏的不朽,蘆葦的堅韌…… 

  我們來到動物景區,我對那些看慣的動物一掃而過,忽然眼中一亮:那不正是傳說中太上老君的坐騎丹頂鶴嗎!它頭上彷彿鑲嵌着美麗的紅寶石,與它潔白的毛色相比,簡直是鶴立雞群!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它的丹頂紅儘管在烈日的照射下,卻暗淡無光,是太陽照射出的吧。 

  在瘋玩了一個小時后,我們返航了,湖水不像之前那樣波光粼粼,是為我們惋惜吧,不,惋惜的應該是我們,不知什麼時候還會再來看滿地睡蓮,不知什麼時候來看五月激烈的“鹿王爭鬥賽”。 

  回去時,船好像走得更快了。我依戀着跨出大門,那一刻,我在心底對溱湖說:“溱湖,暫時再見!” 

  走了,再見!美麗的溱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溱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