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過很多人問我:“你心目中的他或她是誰?”我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道:“我的姥姥”。從小,姥姥就是我的“護花使者”。早晚陪伴在我左右。我也常親親姥姥的臉蛋,甜甜地喊聲“姥姥”,她美美地應上一聲,我就會覺得自己被包裹在愛的錦囊里,甜甜蜜蜜的,好讓人回味喲。

  姥姥身子弱,常常生病,冬天怕冷,每到冬天的時候她都會和姥爺一起從乾燥寒冷的新疆去溫暖的海南住一段時間,春天便又回來了。媽媽說姥姥就像是一隻候鳥,隨着季節南北遷移。

  姥姥性子很慢,生活有條不紊。我的姥姥是一個慈祥和藹的人。她對每件事都非常認真,謹慎,而且能埋頭苦幹,從不喊一聲苦,不喊一聲累。她對生活積極向上,遇到任何挫折,她都能以驚人的毅力去克服困難。她待子女特別好,總是樂於奉獻,甘於吃虧,每次吃飯都不停的給我們夾菜,自己碗里卻空空的。

  姥姥有一顆愛音樂的心,會唱歌,彈鋼琴。我很小的時候,就是因為聽姥姥彈琴很好聽,被熏陶后便開始學習鋼琴。姥姥在家還教我唱很多好聽的歌,既愉悅了心情,又陶冶了情操。姥姥的歌聲常飄進我的耳朵,我心中有姥姥永遠唱不完的歌。

  我想,姥姥愛我,我更愛姥姥,姥姥時刻呵護我,關愛我,我也要儘可能抽出一些時間,為姥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她捶捶背,揉揉肩,刷刷筷子,洗洗碗,有啥話對姥姥說,有好聽的故事給姥姥講,讓姥姥高興,做姥姥的“開心果”。

  這,就是我眼中的你——姥姥。

  新疆烏魯木齊新市區第113中(原科學院分院子校)初一:郭佳瑞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