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蒼茫的藍天上,白白的雲呀,我的眼中總有個你。 

  你是那樣無拘無束,微笑着面對大地。高高的山呀,你看到了嗎?碧綠的水呀,你聽到了嗎?至少,我感覺到了: 

  當學習壓力大時,抬頭望望你,為我減輕壓力,為我分享負擔。當有快樂或煩心的事時,沒有人傾訴,看看你緩緩動蕩,心情也就舒緩了。 

  在我眼中,你就像那知心朋友,我的身邊總有你的陪伴,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相互利用,無論我是怎樣的,你都不會離開我,從我出生那天起,你就陪伴我,直到我安然睡去。 

  天山上的雲呀!你縱然沒有大海那廣闊的胸懷,也沒有天空那寬大的臂膀,只是,在你那嬌小、純潔的身體里,蘊含著無限的能量,這能量就是我的力量,在那雷聲滾滾的雨夜裡,我並不害怕,因為我知道,那是你在給我加油,你在給我助威! 

  有個成語叫做“萬里無雲”,即使作為好朋友,我也並不知你去了哪裡,親愛的是不是在和我捉迷藏?我找不到你,我知道你還會回來的。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了,你也已經陪我度過了13個春夏秋冬了,我知道你還會繼續陪我走下去。我們早已成為密不可分的摯友,你讓我學會了很多,也給予我許多別人並不能給我的鼓勵與讚歎,你真的是獨一無二的! 

  雲兒呀,有空給我訴說一下你的生活,你的親人,你的朋友,你的家。在我的眼中,你柔弱卻堅強,純潔且自信,你是智慧的象徵,也給了我無限的能量。 

  雲兒呀,在你心中,我又是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你 暫無評論